双层芝芝牛堡

.

【bangdream】各自的幸福








*话说我文笔真的好渣哦


*ooc警告


*cp是bangdream的濑田薰x弦卷心(kokk)


*巨短的渣渣党费🌹🌟


*千圣视角


*薰和千圣友情向注意


*微量彩千圣


*为什么我要听paspale的新曲写kokk(



“那么……小彩说的地方就是这吗?”千圣看着面前的小店。


小店是明亮的黄色,橱柜里摆着制作精致的蛋糕,在阳光下和明黄色的小店一起闪闪发光。店里放着轻快的歌,听了让人心情也不禁愉快起来。


千圣一如既往地点了一杯红茶,向四周望去,出乎意料地在一堆腻腻歪歪的情侣中间看见了一抹惹眼的紫色头发。


薰?


千圣端着红茶走近,只见长相颇为英俊的少女手托着下巴,似乎是在思考什么似的,专注得甚至忽略了自己。


阿拉,这可真少见。


在驻足观察了一段时间后,薰才意识到背后的视线,转过头看清来人后微微睁大了眼便习惯性的换上了王子的表情说了起来


“啊,千圣!今天的你也是如同一个公主一样……”


白鹭千圣看着面前手舞足蹈的青梅竹马,心情难得很好的没有直接转头就走,反而放下红茶坐在对面一口一口地喝着。


在听了三分钟连续不断的华丽词藻后,千圣咽下最后一口红茶。


“薰。”


“?怎么了公主殿……”


“你今天好像很高兴啊。”


“……嗯?不……只是你的错觉……”


“是错觉吗?话说薰,你刚刚似乎在认真想着什么呢,是什么呢?”


“……不,没什么大不……”


“小.薰。”


千圣满意地看着对面一下子陷入慌乱的薰,保持着偶像的标准营业笑容继续说着


“那么,是什么事呢?”


薰叹了一口气,似乎认命地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瞒不过千圣啊……实际上……嗯……”


看着对面紧张得说话磕磕巴巴的薰,千圣心中不禁也有了些眉目。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千圣开始打量起薰今天的服装。


普通的白衬衫被主人认认真真的熨烫得没有一丝褶皱,外面套着每一根线头都被剪掉的短袖牛仔外套,黑色的皮带束着腰,把穿着黑色长裤的腿显得更加笔直。虽说是普通的打扮,但配上薰,简直是一个活动的少女杀手。


果然,是这样吧。


“薰,难不成你要去约会?”


“!”看着对面脸难得一下变红的薰,千圣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只不过,是和谁呢?虽然薰平时也总是那幅德行,但通常也会用委婉的方式拒绝别人的约会,就算真的是约会,还从没见过她这么认真的去打扮。


“给。”千圣随手从包里抽出两张游乐园的门票。这个青梅竹马千圣再了解不过,表面上一副淡定的样子,实际上估计连约会地点都没想好吧。“这是之前剧组送的。”


“……千圣!我……”


“薰————!”


千圣回过头,只见金发的小小的少女站在阳光下,她努力的挥着手,欢快的喊着薰的名字,在那明媚的笑容衬托下,似乎连阳光都不那么刺眼了。少女背对阳光,而阳光也特别喜爱她,给她镀上一层金边,那样的少女,像是世界上最闪耀的光。


千圣转回头,薰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千圣明白,那不是羽丘王子“濑田薰”的笑容,那是属于有时也会脆弱的少女“薰”的笑容。


薰一下站起来,朝着那抹阳光奔去。千圣看着在阳光下离开的有说有笑的两人,微笑着叹了一口气。




“小千圣—!”几分钟后,气喘吁吁的粉发少女跑到了她的面前“对不起!!我又迟到了!!”


“没关系哦小彩,走吧。”


“嗯!”
















“我的理解:薰千圣二人都成长了改变了互相走向了互相的爱情,真好”⬅️我们伟大的群主 @南 極 煎 餅 的原话!(擅自@了抱歉)之前一直不知道怎么看待她们,听了群主的话简直犹如醍醐灌顶(x

于是产生了这篇文




话说这好像是kokk tag的第一篇文来着(做了个不好的开头真是抱歉


给大家推荐kokk的群!这里的人个个都是人才又会表情包又会画画的我超喜欢这里der(

群号902875491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